close

今天真的有怒到了...

明明昨天才作好網路的IP更新,今天早上還好好的,

怎麼上樓幫老師解決PDF的問題後就掛了?

而且在樓上的時候還能上網?(不然我也沒辦法弄~因為要下載字型來裝)

本來以為是很多人都掛掉,但事實並非如此...

接著聽到系上的人上去後看到的場景,大家都在急的時候卻聽到那種事...(/‵′)/~ ╧╧


好...總算派人下來了,說目前問題沒辦法解決之類的話,

又說下午應該就會好了...臨走前我還去問了一下,

卻得到是「某某機器掛掉出問題」的答案...

好吧!既然是機器掛掉,那我也沒輒了~~~


但!總覺得哪裡怪怪,這樣來說應該是會掛掉大部分的人,

但我聽到的有些系所辦公室網路都還是正常的啊!

確認了一下,果然不出我所料...自己去改成DHCP後,

我的Google首頁又跑了出來...(  ̄ c ̄)y▂ξ

五分鐘後,又來了一個人說要改設定,改回原來的設定...

網路又復原了...之前不是說機器出問題下午就會好嗎?

怎麼我自己改了之後就好,啊接著又要改回原本設定?

我不是這科出身的,但網路的東西我還略懂一點...

目前沒聽過說switch掛掉後只要改IP位址就能上網的事,

更別提我用DHCP去自動取得IP了...而且還是瞬間取得能上網的IP!


真是的...早上真的有到...(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