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從最早的時間開始算,認識這次的主角已經超過十年了吧~

今天晚上,受邀去參加他的婚禮,

心裡除了高興外,更覺得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DSC_7001.jpg

DSC_7005.jpg  

【新郎新娘步入會場囉! (∩_∩)】

 

 

DSC_7010.jpg

DSC_7011.jpg
【上座囉~不過說實在的,今晚新郎新娘沒啥時間好好吃就是了...】

 

DSC_7016.jpg  
常聽人說,批上嫁衣的女生是最漂亮的,當然新郎也是很帥喔~

PS:小榮是第一次嘗試拍婚禮(業餘客串的啦~現場還有因為專業攝影的..^o^)


嗯?現場還有個撒畢斯的活動,

類似在教堂的拋繡球~不過這次是用「抽」的方式...

傳說中,拉到那束花的人,「好日子」就近囉~~
DSC_7018.jpg 

DSC_7021.jpg

DSC_7028.jpg

究竟...是誰拉到了呢?
 

 

DSC_7039.jpg 

DSC_7040.jpg 
答案揭曉!就是妳!

其實這位可愛的女生是我們從小就認識的喔!(文末會附圖)

至於她有沒有男朋友...小榮我就不知道囉...(  ̄ c ̄)y▂ξ

 

DSC_7044.jpg  
【在台上感覺新郎比較靦腆...XD】

 

喜宴嘛!新郎新娘要一桌桌敬酒是很正常低...

不過呢...
DSC_7045.jpg

DSC_7049.jpg

DSC_7051.jpg

DSC_7062.jpg

就在敬到我們這一桌(這桌都是從小認識的玩伴),

就在眾人的淫威...啊是「勸進」下,新郎對新娘做了...
DSC_7060.jpg 
kiss 是一定要的啦!】

 

時間過得很快,二個多小時的喜宴到了尾聲,

照慣例新郎新娘要到出口發東西...

不過不同以前,這次發的是包裝後的小糖果喔!
DSC_7070.jpg

DSC_7075.jpg

而因為上次小榮和我們這群有先小聚了一下,

新娘認得我...(還是應該說認得我手上的相機+外閃...= =)

所以又塞了另一個東西給我,手工製做的幸福袋

嘿嘿...手工的,限量是殘酷的...

沒有拿到的就看圖吧...XD
p1.jpg

p2.jpg  

 

其實這二個圖案都是新娘自己畫的喔!(新娘很喜歡畫畫)

會場中還有一塊板子,是用漫畫的方式敘述他們認識的經過...

一整個就是溫馨啊!(可惜小榮沒有拍到...>.<)

經過11年的愛情長跑,今天總算是結婚囉!

在這邊小榮送上十二萬分的祝福,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文末,補上一點額外的東西,

小榮去翻了一下以前的檔案,找到了這二張照片:
左邊那個是克函.jpg  

其中一個是今天的新郎喔!(也有一個是我)

而另一個...「據說」好事也快近啦!

大集合.jpg  
而這一張照片,小榮看了感觸蠻深的,

為啥說感觸很深呢?因為這張照片內的人今晚都到囉!

(新郎不在照片內,但「據說」下一個新郎在裡面)

當時的小鬼頭,現在都長大了,甚至有人結婚了...

十幾年的時間,就這樣過了...很快,不是嗎?

 

==============額外補充碎碎念==============

今晚也發生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事情...(我們這桌是狂笑啦),

喜宴上唱個歌是很正常的,不過今天唱的歌怎麼...恩...

或許唱個「思慕的人」(台)是好聽,但好像有點悲...

那個還有人唱「童話」的是怎樣...(/‵′)/~ ╧╧

而後面的「MV」也怪怪的,算了一下,

有不少是那種情侶吵架的畫面,還有疑似泰勞鬥毆的場面...= =

 

這次算是小榮第一次去拍婚禮,

以前只有在書上看過一些技巧,今天真的去拍...感覺真的不一樣~

燈光的環境難控制,而且也蠻趕的...有些畫面一閃即逝啊!

但秉持的白爛的精神,小榮還和現場拍照的大哥玩了一下...

明明是拍婚禮,但鏡頭到我的時候硬給他比了一個「Ye」,

拍完後只見那位大哥對我笑了一下...XD

而散場後要出來又遇見他,又再度的二個人互相笑了一下...

(因為現場只有二個人拍照時用外閃跳燈)

 

 啊...一時疏忽,補上二張照片...^^

card1.jpg

card2.jpg

【這二張小卡也很好看喔~】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einiu
  • 我21號也去吃了喜酒~
    早上八點半一票人充當陪嫁~
    新娘的捧花,我這邊的新娘大大可是指定人選的喔
    High到不行


  • 喔喔喔~可以指定啊...
    我們那天還要用抽的...XD

    seskywalker0981 於 2009/02/22 22:45 回覆

  • call0512
  • 我下個月也要去喝同學的喜酒~
  • 啊啥時要喝我們這位最man大揹的喜酒啊...XD

    seskywalker0981 於 2009/02/23 23:34 回覆

  • aa
  • 小太陽
    你蝦密時候要結婚
  • 這答案只有二個人知道,
    一個我不認識,一個我不能說!

    seskywalker0981 於 2009/03/21 00: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