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正月初八,照傳統習俗我們家晚上都會去天壇「拜天公」

(其實是要晚上11點初九的子時,不過太晚了所以這幾年都提早去)

 

從小就有的印象,每次這時間去都是人山人海

而且「一定」會被香燻到眼睛快飆淚...

進去廟裡後照舊還是人擠人,反正就照老爸的話該拜就拜,

該插香就插香...(其實沒辦法插,而是把香用丟的進香爐裡)

經過一番折騰...啊是「朝拜」之後再走出來...

 

Well~這一篇不是要講去拜拜時發生的事情,而是在前往天壇之前;

我騎著我的歐多拜回家,想說停好之後就要和老爸老媽去拜拜了~

誰知道...停好車,朝我爸走過去的時候,(當時老爸在打Wii)

我爸面色凝重,眼睛從Wii的畫面上移到我這邊盯著...

 

霎時間我覺得奇怪,回想自己有沒有幹了啥壞事...(我這麼乖巧的說)

突然的!我爸朝我喊了句:「別動!」

我媽呆住了,我也呆住了...只能放慢呼吸佇立在電視前...

就在一瞬間,一隻手電光火石般的朝我腹部飛過來,

「啪!」就在這不到零點幾秒後,我的肚子發出了這個聲音。

 

「幹!飛走了」草根性強烈的老爸發出一聲嘆息...

而我,看到了一個小點從我肚子那邊悠悠的飛了上來...沒錯!

我爸看到一隻蚊子,恰巧在我肚子那邊...

用力的拍了下去...(/‵′)/~ ╧╧

 

嗯?虎毒尚且不食子,應該不會很大力吧~

你認為你在打蚊子的時候會輕輕的摸它摸到死,

還是一巴掌用力給它個痛快呢?

前者我是不知道有沒有,但我相信剛剛發生在我身上的是後者...

 

旁邊的老媽也被嚇了一跳,一直念我爸「夭壽喔~~」

你說我有沒有事?當下是沒有啦~

不過我確定如果我有吃東西的話,會立刻給你看...

那你認為我被我爸「巴」那一下有沒有很大力呢...(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