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如標題,祝大家新年快樂的啦...XD


話說牛年剛到,晚上去附近的廟宇參拜的時候,

按照往例,有去參拜的可以領一個小紅包~(裡面有包一百)

晚間我爸問說幾點開始的時候,不知道哪位仁兄說:「11:15」

在家裡剛吃完火鍋的我們,會看個電視打發時間兼消化是很正常的,

而加上那間廟離我家步行不用1分鐘,所以我們在11:13去也是正常低...

問題出在於,我們到的時候,全部的人都已經在上面了...


沒錯!我和我爸被了...= =

只能靜靜的走上去,低調的拿起香混在人群中參拜...(其實也才十幾個人啦~(  ̄ c ̄)y▂ξ )

拜完之後,由於我的位置剛好在於樓梯的最下面,

所以人群往下移動時...我一定會第一個到一樓,尷尬的是...

發紅包的那個人已經在樓下等了...= =+


就這樣,最晚到的人,變成今年第一個拿到廟裡面的紅包的人...(∩_∩)

Anyway~牛年到了,祝大家牛年扭轉乾坤,好運一直來...XD


PS:

就在除夕夜的這個晚上...全破了靓影特務這個遊戲...(~^O^~)

全破的心得:好累...好暈...

這個遊戲的製作小組感覺有點虐待狂的傾向...= =

不過這遊戲真的不錯玩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