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當初敝人在下小弟我被定位為二個系所共用,

也就是幼教系和教研所各待二天半...

目前星期一到星期三中午前在教研所,

星期三下午到星期五在幼教系...之後會不會變就不知道~


既然身為一名稱職的行政助理,聽到電話就會反射的去接起來是很正常的,

但就在今天...發生了這麼件事情...

反應很快的我接起了電話,很有禮貌加上帶點虛偽的聲音:

「幼教系你好~」

沒錯!我在的地方是教研所,但卻是回答幼教系...

電話那頭和我各自沉默了幾秒,一邊在想說不小心講錯了,

另一邊則是若有所思的覺得是不是自己打錯電話...

而在我旁邊的教授也笑了一下(別以為我沒看到...(  ̄ c ̄)y▂ξ )

當我掛上電話後,教授好心的跟我說:「會錯亂齁...

硍!還真的是錯亂了...   ..╮(﹋﹏﹌)╭..


明天辦公室沒人...希望能把工作進度弄完後,

可以把那遺失(應該說被人借走後該人都沒來上課)的筆記補完...

那部份關於OSPF的東西還真的是不少啊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