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其實打這篇的時候已經上班第二天了...XD

說真的,在那邊主要的工作還是把資料整理好、核對好,

當然偶爾上面交代的事情要做好...不管什麼事...= =

上班第一天,就遇上了教研所要拍攝招生的影片

不過拍攝時全部辦公室的人數:三人...

只見攝影的跟副校長--以下簡稱郭副--說就在我們後面指導,

恩...其實也只是裝裝樣子啦,我還是做我的事情...= =

(瘋狂的核對資料...XD)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就在下班前半小時發生狀況:網路掛了...= =

後面的行政人員抱怨說不能傳檔案,前面的工讀生...也掛,雖然他沒在用電腦~

【註:第一天就要求有msn的都要開著,以便通知訊息和傳送檔案】

倒是我的電腦ptt還在動,msn也看得到人...

但!好景不常!不到五分鐘,最後的防線也陣亡了...

雖然重新按修復後可以通一下,不過也只是曇花一現...大家的檔案傳輸瞬間停擺...

暗!我才剛打完一份表格要傳過去ㄟ! (/‵′)/~ ╧╧ 

十分鐘後,工讀生送了份公告:mail server掛點,硬碟搶救中...

答案揭曉了,電算中心都這樣發通告,大伙也別玩了...= =


你以為我會這樣放棄嗎?不過就是對外網路暫時停擺,區網還是活的啊!

至少我這一年不是白混的...就這點狀況嘛!(  ̄ c ̄)y▂ξ

用(c)hfs就搞定啦~(說實在的蠻不喜歡用msn傳檔案的說)


臨走前,看到抽屜內的名片...算了!明天再拼吧!

上面交代農曆年前要搞定並想辦法寄出這二千六百多封的mail即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