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整理完筆記後,晃啊晃的看到了這篇文章:

 

─────────────────────────────────────── 

 作者  Itomika (蜜卡)                           看板  marvel
 標題  [討論] 黑澀會MeiMei自拍的靈異照片
 時間  Sat Dec 27 21:36:33 2008

───────────────────────────────────────

 

覺得蠻有意思的~就跑去看了精華區的備份系列,

不由得想寫一些我的看法~

首先先說一下,在下不才小弟我會懂一點攝影,也略會一點Adobe牌相機的使用,

而對於一些超自然現象,則是抱持著尊敬的心(和生長環境有關)

說真的,不管是不是「靈界的朋友」想開個玩笑,或者不小心「顯影」在你的照片中,

我頂多也只是把它當作茶餘飯後的事情來聊~

要比起鬼故事,相信有當過兵的男生都會聽到,甚至親身經歷過一些...(我就是...= =)

而要說起靈異照片,以前有個玫瑰之夜的節目中的單元,大家也都看過吧!

更別提起日本的一些綜藝節目了,之中甚至有靈媒來解釋~

 

回到正題,文章中有一張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eilove74&b=56&f=1675003666&p=302

00原圖.jpg 
【網頁截圖】

 

也不用多太注意,因為蠻明顯的左邊就有一個透明的人像

看到這個讓我想起二件事情第一件就是我好像也拍出過類似的照片:

 

DSC_1626.jpg
DSC_1624.jpg

相同的地方:都有人透明

(我的是一群人中有一個,原本文章的是一個人旁邊還有一個透明的人)

 

這二張照片在之前似乎也被討論過,這邊就不再多提了,

你說會不會毛毛的?至少一開始會,問完沖印店老闆的時候會,(畢竟連續二張)

現在?朋友之間哈拉的時候當做玩笑話罷了~(  ̄ c ̄)y▂ξ

 

至於我想到的第二件事,我相信大家一定會有點印象:宋七力事件。

http://www.sungchili.com/GB/srsz/szp/index.htm

現在這網頁依然放著相關的照片,

看了其中一張發現和原本文章提供的照片還有點類似:

 

宋七力.jpg 

當時電腦繪圖好像還沒這麼普及吧!

而且相機大都還是用底片的時代,要修也不是那麼方便~

但現在呢?別說數位相機,手機拍的照片在解析度上都能有一定的水準,

裁切?後製?編修?應該是大多數的人在上傳到網路相簿前會做的事情...(  ̄ c ̄)y▂ξ

一時間手癢了,利用一點時間用手機拍了一張(懶得從防潮箱拿相機了...)

原圖.jpg 
【原po不帥,別計較黑線了...XD】

 


接著上網隨意找了一些人,開啟了我的Adobe牌的相機...

隨意的選取和調整一下後,得到一些圖片:

001.jpg  
【這人不是剛進去嗎...】

002.jpg 
【用這二個當範例好像有點...】

003.jpg 
【這個總該沒話說了吧!】

 

不過十幾分鐘的時間就能做出這種東西,(板上各位神人鞭小力點...我只是業餘的..^^")

我只能說原本部落格中的照片,合成功力還算...不錯啦,

至少跟之前ptt鬧很大的「合成獸事件」(備份文可見以下連結)

http://seskywalker0981.pixnet.net/blog/post/20588964

裡面的一些圖相比的話,並不會輸太多...

 

我曾跟朋友說過,要合成照片,要嘛就是做得很真,讓人家看不出來;

要嘛就是要做到很假,讓人一眼就知道這是合成的照片。

那種半假半真的反而會讓人萌生戳破和調侃的念頭...= =

 

當然,並不是說所有的靈異照片都是合成,

但究竟有什麼很明確的辦法指出:這是合成照片、這是靈界朋友的合照,

這一點在下並非專業人士,也沒有靈媒的體質,所以不能寫出個方法;

只能說這種事情還是我爸看到那二張照片時,跟我說的一句話: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當然還有沖洗店老闆的話:「不要想太多...」

 

恩...你今天,拍靈異照片了嗎? (>.*)

===================================== 

 

PS:至於有位M網友的回(推)文,我就不想多談了,就當作是一些玩笑話看看吧!

→ Meihuo:不懂就請不要亂說會比較好一點點唷......                  
→ Meihuo:道行不高的.請小心一點比較好.他們有能力解決你們...= =    
→ Meihuo:忍者是要保護公主的能人者.他沒有公主這麼怨恨但也不弱了
→ Meihuo:但公主她更恨.我很能體會那個國仇家恨的命運與苦痛...   
→ Meihuo:他們也是我的同類.要我不理解也很難...              
→ Meihuo:拜託.千萬不可以笑他們!你們懂色彩學和臉譜嗎?不懂勿妄言  
→ Meihuo:你們太過份了.為他們悲鳴氣息感到可嘆息...              
→ Meihuo:請不要污染生靈的靈魂了....算我拜託你們好嗎?             
→ Meihuo:有貴族的臉孔者.一般人輕惹不起的                      
→ Meihuo:因為惹到.自然會有能人者為他們處理和善後不需自己動手  
→ Meihuo:我的不甘心和怨恨也一直保留至今                        
→ Meihuo:通常拍的出來.色彩鮮豔的魂魄都不普通.我看過其他比較弱的
→ Meihuo:有能力走"異路"的人你們比不上的...不要輕忽他們背後藏的人
→ Meihuo:一串串的線.很多時候是有"關係"的                      
推 Meihuo:曾經是我的"家"的地方.出了事.我也會盡一份力的.是規定... 

→ Meihuo:要你管?我高興就好!這是我的個性!                  
→ Meihuo:有本事請盡管來咬我一口試試看呀~~!                      
→ Meihuo:忘了說我是一張兇口唷~去雲昇老師手相版看我的文章.thx  
→ Meihuo:有真才實學者請來測試我一下下唷~~歡迎賜教!!!!!!         
→ Meihuo:我早已不在乎.你們人類對於我族的形容詞囉~~我玩過太多次了
→ Meihuo:也聽過太多人對我說我的形容詞了!我不該對"汝輩"過度仁慈的 
→ Meihuo:千錯萬錯.錯在我對低等"人類"太好了吧!              
→ Meihuo:大部分人類是愚蠢的生物!你們自己不知道而已也沒能力知道!  
→ Meihuo:來來來.請至無名咬我吧!!!!!!!!!哈哈                 
→ Meihuo:是壓.跳耀性思考.我屬兔咩~~嘿嘿~~很簡單什麼都簡單~我很懶 
→ Meihuo:我是FT的202班出來的人...                

 

只是很想跟你說,孩子,人生還很長,多看點其他東西對你比較有幫助,

相信你的發言,如果在一些板上被看見的話,八成會被這樣說:
craz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