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剛剛結束了全國性的新春聯誼,
那管部內的呢?正如火如荼的剛要展開啊...XD
其實說穿了就是歡樂聯歡大摸彩...加上指揮官指示:

人人有獎!

而且當天晚上吃的是外面辦桌的那種,(白話:吃比較好
所以不管大家多累多忙,到了那一天還是會很期待...

不過也不是完全沒事幹啦!畢竟單位特殊,
當天會有很多「地方仕紳」前來參加,光是大門就會忙翻!
(不過那時還很菜,加上被後服「借」走,所以輪不到我去大門~)

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距離摸彩...啊是聯誼活動的時間快到了,
只見負責的各單位跑來跑去,勤務排則是被分發到各地支援,
而我?既然都被後服簽走,所以也就在後服科stand by了...
不過當晚後服科是主角,不可能跟大家一樣坐在一桌上吃飯,
所以那邊的人就先叫了一些東西來吃,不外乎就是一些...
肯德基北平烤鴨披薩一些飲料...(  ̄ c ̄)y▂ξ

反正都被了...啊是「借調」過去,
也已經有晚上不能和大家一起吃飯的心理準備,索性就在上面先吃了...
不料吃完後,問科長說要做啥(總不能白吃吧!)
沒想到得到的答案卻是...

「啊!你吃飽囉!那就回勤務排吧~」 囧rz

這時的勤務排也已經stand by要吃飯,人都坐在位子上準備等上菜...
那我豈不是...

沒錯!再吃一次晚餐...Orz

回到勤務排上,到了餐廳...假裝若無其事的繼續吃「晚餐」...
(如果知道剛剛我在後服科是在吃東西,應該會被鞭到死...(  ̄ c ̄)y▂ξ )

摸彩!
是大家最期待的,加上已經下令人人有獎,
今年的頭獎是電冰箱一台,而除了家電外還有現金數百到數千...
什麼?你說我得到什麼?號稱萬年衰人的我很榮幸得到了:
高級...炒菜鍋一組...(/‵′)/~ ╧╧

還記得叫到排副的時候,只見某人飛也似的衝進餐廳,一直喊著...
「是頭獎嗎?是頭獎嗎?」
想當然...不是...XD
也看到有人拿到很大的獎品,打開後...毯子一條加上餅乾數包...(當時還蠻熱的...= =)
更有人抽到一大箱看似電風扇的東西,開心的拆開晚上要用了...電暖器一台...

至於頭獎--電冰箱,則是在最後後管科大姐和勤務排弟兄的二人PK爭奪下,
在勤務排發正念的加持下奪回,大家很開心的從餐廳「搬」回排上...
由於太大台了,排副請求上面支援,下令派軍用小貨車載回該位弟兄家,
不過從得知抽中電冰箱開始,該位仁兄臉色就都不是很好看...因為...

他們家在二天前剛買了全新的電冰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