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拿著Dynagen模擬器的說明書要去輸出時,
被老媽吩咐回來順便買三支鯛魚燒...
本來想說買完回來吃一吃後開始操作一下,畢竟早上都在整理上次的筆記~
沒想到一到家,老媽說話了:
「阿你吃一吃去載貨,十幾包膠帶而已~」
看來下午很難有操作時間...= =

本來想說要不要騎金旺90去載,但老媽堅持小50就可以了,
騎著小50過去後,我傻眼了...不是說十幾包膠帶嗎?
怎麼那個阿桑指著地下的二箱貨呢?
只是都已經箭在弦上,硬著頭皮也要載回去...

雖然說二大箱啦!不過其實蠻輕的~只是箱子有點大,
不管橋來橋去,機車龍頭轉彎的角度縮小很多...
而且很容易壓到喇叭...(  ̄ c ̄)y▂ξ

經過一番波折一直繞小路(最近警察罰單開很大,不想去賭)
終於到我家附近了!就剩下最後一個紅綠燈了...

但!我鬆懈了...只注意到前面的燈號由紅轉綠,
一不小心按到了喇叭...
「叭!」雖然只是短短的一聲,就看到前面機車被嚇到一樣,
一台台快速的衝了出去...= =

別這樣嘛!我不是故意趕你們(變綠燈的時後大都會頓一下再走)
我是真的不小心壓到喇叭而已...

回到家,老媽也嚇到,怎麼會是二大箱?
對了一下單據,沒錯!數量沒錯...
原來是...對方空的紙箱太多(文具店嘛),
就很阿撒力的不滿半箱的貨,也用了一個大箱子去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