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收到我朋友的訊息,裡面包含一列網址,
點進去看了一下之後~嗯?不過就是論文發表後的感想嘛~
高等-1.jpg  

不過接著我朋友又提醒了,注意一位「高等研究生」的留言…
我就繼續往下看…恩,真是「高等」啊!
如果說我是憑空捏造的,沒關係,留言的後面會補截取下來的圖,
證明並不是我毫笅,而是「高等研究生」的親筆留言…

1樓:
妳們這種學校的研究生,長相就真的只是普普啦!
難怪古人說:什麼人玩什麼鳥!

還有,妳寫這種題目簡單的碩論
日後怎麼找好的工作呢?
嘆!
高等-2.jpg 
【眉批:李組長眉頭一皺,究竟這位高等研究生是想表達什麼呢?】

7樓:
為什麼是高等研究生
因為,第一,學校是教育部公告的學術卓越大學;第二,碩論已
被老闆改寫後目前接受刊登在TSSCI論文裏。

怎麼樣!夠資格評論同儕吧!
高等-3.jpg 
【眉批:被老闆改寫後刊登…那改寫前是…?我想可能是改寫注音文吧!】

9樓:
莊子秋水篇有句話說得好:「夏蟲不可以語於冰」

我老闆改的文章恐怕不是平常人能夠「欣賞一下 好好觀摩」的說
高等-4.jpg  
【眉批:高等研究生是中文所的可能性?改的文章不是平常人能看…看來老闆可能是愛因斯坦吧!】

11樓:
吼!鬧著玩也不行ㄡ,醬子就生氣ㄡ

好啦,say SORRY 可了吧!

其實,想說你會因此氣瘦點的説
高等-5.jpg  
【眉批:臨杯看注音文看得有點火大…(/‵′)/~ ╧╧ 】

哀…難怪說研究生素質年年低落,連這麼「高等」的「高等研究生」都這樣,
有沒有這年頭看別人網誌還要嗆那麼大,又不敢公布自己長相,
不然也放個論文讓大家觀摩一下的「高等研究生」的八卦呢…蠻好奇的說~
還是說...的確是有卓越的研究...不過是被研究...

啊…突然間暈了一下,夢到了朋友曾經跟我提起一串數字
是關於「高等研究生」的…數字裡是用「.」來做區隔的,共有四組…
夢中的我不小心開了以前一套叫啥NeoTrace的軟體,跑出一張地圖和幾條線,
最後還有一的點,點後面有一個叫「Jiayi」的英文字…是那個火雞肉飯很有名的地方嗎?
算了…我那麼肉腳,怎麼會查東西呢?
再說人家是「高等研究生」 ,一定不是那串數字吧,他一定知道啥是Proxy吧…
算了算了…就當作是Lab的實驗操作看看就好,那個也不一定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