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3/8的我,算是個婦女節雙魚寶寶~
如果星座分析真的準的話,那雙魚該有的我似乎都有...
喜愛思考、沒啥特定信仰、遇到事情不先判對錯而是先分析...等等,
當然啦!缺點似乎也少不了...自卑,優柔寡斷,沒有主見...= =
如果再配上血型--不才小弟我是B型--又得出以下特性:
B 非常纖細的感性 
人際關係上易有神經質 
對藝術敏銳 
有追根究底的精神

準不準...問我是得不出啥答案的~
可能要問我周遭的人吧...
只是,周遭問我的問題大都是電腦掛了、網路不通了之類的問題...= =
雖然雙魚熱愛助人的濫好人個性,讓自己多挪一點時間去解決別人問題,
但反過來想,應該要感謝別人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多學一點東西吧...(~^O^~)

曾經在PTT上看到星座名人

雙魚座 :
      蕭邦 -- 鋼琴家                    愛因斯坦 -- 科學家
      雨果 -- 小說家                    米開朗基羅
      伊莉莎白‧泰勒                    喬治‧華盛頓 -- 美國總統

某次偶然之中,
沒想到B型雙魚座...還有這麼一位名人,雖然是漫畫中的虛擬人物,
不過一部漫畫可以一畫就是三十多年,比我年紀還要老很多...
單行本可以出版一百五十多集(台版比日版少五十集),
說真的也是很不簡單的~日本真實的地區甚至為他設立了銅像!
 t1.jpg     t2.jpg  

沒錯!就是可以被列為地球上最強人類兩津勘吉...(  ̄ c ̄)y▂ξ
(悟空那些不算,畢竟他們是賽亞人...)
不信的話,漫畫中就出現了這麼一個畫面...雖然網路上也查的到他的生日~
B型雙魚座.gif  

真是的,雖然他有名,能力也很強(幾乎精通各種東西),
就算被選為全日本最不想嫁過去的男人,身邊卻有不少美女倒貼...
但想到跟他同星座血型還真的有點五味雜陳...
還好生日(漫畫中設定為三月三日
)不是和他同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