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這禮拜剩下老媽和我顧家...= =
每次老爸出國就是期待他會帶啥東西回來,
當然...衣服除外...自從他從大陸拿了一件上面印著「桂林山水甲天下」的衣服,
記得當時年紀小,穿著他在家丟著球遊玩,正逢當時天氣炎熱...
熱嘛!總會流汗...
只是脫下衣服後赫然發現!我的身體上印著「桂林山水甲天下」的藍色字體...(/‵′)/~ ╧╧

沒錯!整個「拓印」到我的身體上了!後來那件衣服拿去洗...
只記得老媽跟我說:「夭壽喔!怎麼面盆裡面的水都變成藍色了...」
後來雖然買的衣服沒有那麼劣質,不過圖案實在是...
一件全白的衣服,只有下面圍繞著一個個新加坡景點-獅面魚身...
只記得那件衣服我好像沒穿過就是了...= =

當然也有買過手表給我,自從有次老爸意想天開帶了一支Swaxxh的潛水表後,
發現到手表這東西對我而言,實用性會大於所謂的外觀;
天殺的連游泳都很少去的人戴潛水表有啥用呢...= =
(根據老爸說法,手錶不是很貴,會選他的原因是...外型特殊...Orz)

後來老爸出國帶回來的手表,他都鎖定G-Shxxx...原因是:耐撞...= =
沒錯!對我而言手表的第一需求就是耐撞,而G-Sxxxx是出了名的耐操...
不過...好像也被婊了,因為對我而言,要換手錶的唯一條件就是手上的手表壞掉...
導致一支卡西歐的G-Shxxx戴了三年以上...最終原因是電池接觸不良,換了...

沒錯!之前老爸也帶回了一支卡西歐的手表,並表明了...這支很耐摔;
只記得上面寫了...Pro Trek,翻了一下說明書原來還具有以下功能:
1.指北針(電子的那種,手錶上真的有個Sensor)
2.溫度暨高度自動顯示
3.氣壓自動計算顯示...

由此可證,那支手表是...登山用的...(  ̄ c ̄)y▂ξ

就算你兒子是路癡也別拿了一個可以自動歸零指北的手表給我吧!
我承認這支外表看起來就是很耐操,大概就是從二、三樓丟下去再被車子輾過後,
充其量可能只是掉漆而已~
加上表面有個啥光亮充電器的,只要有光就能充電...又如果沒動作就會自己「休眠」...

我想,老爸送了這支錶給我,想帶給我的訊息是:「想換手錶?慢慢等吧!

好吧!雖然我承認這支手表很好用...也很耐操。
啾敬~這次老爸出國回來,會帶回什麼樣的驚喜呢?敬請期待...︿( ̄︶ ̄)︿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sinhua
  • 哈哈~這好笑
    真是別出心裁 獨具心思的禮物們阿!!
  • ^^
    感謝您的支持~

    seskywalker0981 於 2008/12/01 23:3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