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下去前請幫我被幹走的手機哀悼三秒...
並祝幹走我手機的人安心上路...

手機被幹走之後,被家裡念了一下老爸拖著我去辦復話還有添購新手機,
雖然是換新手機,但這時候沒什麼心情開心...(/‵′)/~ ╧╧
不過好歹也是新的,對於粗線條的我怕很快就不小心刮傷,
所以會拿去包個膜至少保護一下表面,也是件正常的事吧!
至於為什麼會用這麼怪的標題呢?(恩...這句話不是我講出來的~)
沒錯!就是跟包膜有關...詳情請看下去!

正當我開心著拿著包好膜的手機回家,充了電之後先傳幾個鈴聲進去,
但由於之前自製的鈴聲沒有留下來,又懶得弄(因為通訊錄要全部重新處理)
所以先用了有做好後放在網路上供人下載:
無樂不做的來電鈴聲茂柏的簡訊聲(幹!我系國寶咧!)」
沒想到...這二個鈴聲...
引來了接下來在中華電信神腦攤位那邊眾人的眼光...

咦?怎麼導覽鍵的「向下」和「向右」沒辦法用?
難道是手機預設都這樣嗎?翻了一下說明書...沒有。
還是...這隻型號有這個問題?
上網查了一下...怎麼都是說操作方便,沒有一篇提到操作上的不便...
靠!該不會...又拿到瑕疵品吧?

【註】
由於衰人在下小弟我,在前天因耳機整個線外露後去買一副,
結果回來後只有一邊可以聽...(全新未拆封的)
之後雖然有換一副但是kimogi還是很不好~( ︶︿︶)_╭∩╮

沒那麼吧!騎著小50奔回中華電信裡面的神腦,
急忙著找店員來問一下,第一位拿著我的手機後,聽了我的疑問,
「怎麼可能?我看看...」
好死不死,按到快捷鍵,直接切到音樂播放模式;
好死不死,那台定位為音樂機,聲音不算小;
又好死不死的,裡面只有二首音樂...
「幹!挖系國寶咧!」清脆的聲音響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