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退伍前也有打過二場我們里長球隊的比賽...

不過都沒有打完...都是蹲半場比賽的捕手...打擊率掛零...>.<


就在今天早上!

9:45...接到部隊監察官的電話...球隊少一個人...(之前就跟他說過要打了~)

問我有沒有辦法...

剛剛醒來沒多久正在打太鼓達人的我馬上換裝...騎車找一個不知道地點的球場...XD

到了之後...還是蹲捕手...不過這次二場都打完...

二場打下來四支三...XD

結束後本來要回去了...別隊說有少人...馬上又去打...

雖然早餐沒吃中餐沒吃...還是給他打下去...XD

當然...第三場...還是捕手...= =

可是中場後...替換的投手撐不下去...所以就跟他們說讓我試試看...

反正前二局已經10:1了...就讓我投看看...XD (前五局輸掉十分...call game...>.<)

是的!四局下半最後的反攻...失敗...記得分數是...12:1...

第四場...由於上一場的表現...也不論我已經打了三場了...繼續當投手...= =

也算是正式復出後第一場完投...

終場6:2...(還是7:2~)...拿下復出後第一勝...XD

被拿下二分送出二個保送...不過也讓對方好幾局掛蛋回去...

(三上三下的廠面在今天都沒有看到)

恩...期待下禮拜看有沒有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