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老媽的戰鬥力之驚人...絕對不會僅限於家裡面...
這次她把觸手伸到了我們的管部內...

在某天的晚上...大家剛好沒事幹...就幫會客室的PS2做一級保養兼熱機~

突然來了一通電話,學弟說是我媽打給我的...

第一個反應:靠!你唬我啊...我媽直接打到會客室找我!?

接過電話後...真的是我媽的聲音...囧rz

還以為是家裡發生什麼事情了...急著要找我...

接著我媽開口了....

「ㄟㄟ...那個我這台PSP的怎麼突然跳出來...我不能打那個遊戲啦!(註:太股達人)」

我:「...................啊我要怎麼跟妳說啊...Orz」

媽:「不然我現在帶過去,你幫我調回來啦!」

我:「..........(懷疑我媽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的)喔...那等我們集合過後吧...」

過了五分鐘,跟我們班長報備,說我媽待會要過來一下,能不能進會客室...

班長以為發生什麼事情,後來我跟他說了之後...他...他傻眼了...

不!應該說在場有聽到的人都傻了...接著開始笑了...Orz...

一個50歲的老媽和PSP有如此親密的關係...而且...還是我教我媽打太鼓達人...XD

晚上九點多,我媽真的拿著PSP和一袋麵包進來...我就帶她進了會客室...

接著出現一個不知道怎麼形容的畫面:

會客室後面班長在取步槍和子彈,待命伍在收拾會客室,我在會客室幫我媽調整PSP...

當然,班長他們...笑了...

因為應該很少有人有機會,能在部隊內的會客室,幫他老媽調整PSP直到能玩太鼓達人...

那袋麵包呢?因為我媽說突然進來會不好意思,所以就去買了一些麵包要給大家吃...


恩...那個禮拜我有放假,為了讓我媽打個過癮...
中午和我爸媽吃完飯後,就帶去湯姆熊...我和我媽打太鼓達人的機台,我爸在後面看...

真是溫馨的家庭啊...XD

創作者介紹

Sky的碎碎念..\(^▽^)/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