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要去拿團購的16 GB隨身碟時,接到了一通電話,
而好死不死的,已經把照片和影片燒成光碟的我,
早上也才剛剛發了離線訊息給這個打來的人...
乍看之下不相干的事,卻帶出了以下這件...曲折離奇又白爛的事件!

=============【MSN對話節錄,我傳給另一位當事人的】===========
Sky  說:
看到的回一下
Sky  說:
你不是說禮拜四下午你朋友要拿隨身碟給我傳檔
Sky 說:
那天我要出去
Sky 說:
我燒成光碟請我媽拿給你朋友
Sky說:
含照片原始檔,還有影片--無碼一刀未剪版的
(註:打保時亂拍的影片...別想歪)
Sky 說:
跟你朋友講一下~
==================================================

主要為二個人的對話,我用「Sky」,而另一位主角則用「心機政」簡稱:
【靠邀!啊不都三個字還說簡稱...XD】

Sky:「喂~~蝦餃!」
心機政:「ㄟㄟ~那天影片和照片多大?」

Sky:「一片光碟放得下啊!已經燒好了」
心機政:「啥?(有點莫名其妙)」

Sky:「靠!你不是在上班嗎?(在台中鼎王已被公幹為爽缺...= =)」
心機政:「上班也可以打電話啊!」

Sky:「上班也能看MSN啊?我有留言給你!」
心機政:「MSN?沒有啊!只是想問一下能不能燒成光....」

Sky:「...我以為你看到MSN離線留言,打給我問看看光碟能不能燒的下檔案...」
心機政:「................」

Sky:「...........掯!」
心機政:「..........靠邀!」

Sky:「原來你只是想問我能不能燒,而不是已經知道燒完了?」
心機政:「我在上班ㄟ!」
心機政:「難道是天~~眼~~通~~~」
Sky:「通你.....(消音)」

語畢,二人莞爾笑了...還是應該說為這件事白濫的程度而笑了...(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