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上課時,櫃台通知要領書...
其實書是之前就能領了,不過為了等更新版的(5.0)書而拖到現在~

咦?那個...
一開始以為是多人拿一箱的我,錯了...
櫃台人員說是一人一箱...
別懷疑!有圖為證...
 

現在想想,下課後回家我爸媽以為是花生牛奶罐頭、柚子禮盒...都不意外了,
因為從遠方看起來還真的蠻像的!
別說我用拍照的手法來讓這個箱子看起來很大,附上對照圖【對照物品:小罐的波蜜】
 

事實證明,真的很大箱...
慢著!不是箱子大就好啊!裡面到底是什麼呢?
打開一看...赫然發現到...
 

好多的DVD(一盒有二片,皆為程式和Live CD的Linux系統),
還有一支筆還有滑鼠墊和一本備忘記事本...但重點是...啊!
 

嗯?還好嘛!不過就是一本....且慢!怎麼視覺上感覺怪怪的?
那個右邊怎麼會有陰影?換個角度看一下...
 

.............................................好厚的一疊...再次拿出波蜜做對照!
 

越比越心酸...再度慢著!
內容呢?中文的話應該也還好啊!只是...
 

好吧!我認了...四本課文內容和一本操作簡介都是英文的...
(雖然有一本是上課用的中文內容,但頂多只是標題而已~)
看來...CEH真的不好念啊...(  ̄ c ̄)y▂ξ

嗚...再苦也要撐啊!這是我最大的目標!
不過當務之急呢...
應該說邊念這些書的時候,還要留意一下10/18的ECSS考試...
以及前幾天決定要考看看的系統維護人員的書...
前者一大本原文的,後者是中文的...不過有四本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