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還是要來...就在昨天重新開機後,
我就看不到我桌面上的東西了...
如果工作管理員可以call出來的話還好解決,
但問題是...連工作管理員都出不來啊...= =

奮鬥一段時間後,決定今天抱去修理看看...
到了常去的店家後,他們請我上去跟工程師討論一下...
(整家店都認識我了...再者那位阿伯也是高手啊...= =)
打開電腦,期待著會不會有奇蹟發生...還是沒有!

就在上面和工程師說明一下狀況還有我的處理動作後,
他說了...:「基本上我要做的動作你都做完了...」

(/‵′)/~ ╧╧

聽到這句話就知道了...
好吧!我知道了...逃不掉電腦重灌的命運...Orz
為了以防萬一還有日漸增大的硬碟空間需求 ...
(建置一個虛擬系統好歹也要1,2G起跳,更別說要模擬Vista...)
挑了一顆160GB的硬碟,新的系統就放在那邊了...

和他小聊了一下,總覺得他在樓上的生活應該蠻悶的,
我上去時只見他一個人還有無數的主機和設備,難得有人可以陪他講話...XD
沒想到這一聊,引發了我敗家的動作...
原因出在於他的一句話:「你英文好嗎?要不要考慮裝64位元的XP?」

英文...應該還可以吧!加上又是電腦的英文...可以試試看...
只是要再多插二條記憶體...就跟他說考慮一下好了。
沒想到下樓填單子的時候,更心動了...
2GB記憶體...1000...= =(雖然主機的要求一次就是要插二條)
但這種價格實在是...一想到以前買過256 MB...800多的價錢...Orz

回家討論了一下,裝啦!
現在就等待那台電腦浴火重生啦!應該說發揮到極致吧!
不然前幾天那種情況真的會讓我電腦整個lag...= =
(VMware:2003二台,2000二台,Fedora一台,模擬攻擊和防禦並偵測紀錄)

現在就祈禱...主機早點回家吧!不然很多動作都不能操作...
還有祝我早點摸熟新的XP介面...(  ̄ c ̄)y▂ξ

所以在電腦回來和整理好(也需要用約一天的時間來整理和配置軟體),
資安和電腦碎碎念要先停一下了...
本來昨天還要寫一篇資料夾甚至整顆硬碟的加解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