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啦...
只是纏鬥了二天多的IDS終於架好了!
在此感謝...書本附上光碟的檔案還有一些些校稿沒有校正的部分...
讓我多做了很多白工...(/‵′)/~ ╧╧

事後證明,盡信書不如無書...電腦這種東西如果一昧的照書上操作,
都不自己去想一下的話...會很慘...= =
(不過有本書幫你的話是會得到很大的助益的...XD)

至於為啥堅持了那麼久的時間就一定要裝起這東西呢?
並不是裝來好看而已...礙於上課內容的關係...
需要一些東西來檢驗一下我在一個虛擬的環境下所發動的網路動作...
並且記錄下來,為以後的工作來累積一下經驗...XD

下一套軟體測試,鎖定Sniffer啦...(  ̄ c ̄)y▂ξ

最後補上一張測試成功的圖及IDS簡述...
說明?算了...工程太浩大了...= =

 
【千呼萬喚始出來!移到實體電腦還是可以當成偵測系統...改掉幾個東西即可...(  ̄ c ̄)y▂ξ  】

IDS 是 Intrusion detection system 的簡稱(入侵偵測系統),它是一種監測封包進出、比對入侵型態、預防入侵攻擊,並能適時提出警告的防禦系統。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