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想說一些存糧已經空了,中午買午餐時就順便到美華泰補一下貨好了~

走上我房間信心滿滿的從皮夾抽出小後,隨即騎上小50出發,

殊不知這是待會鑄成大錯的關鍵...

【美華泰集點卡】

開心的騎到了美華泰,很順的跑到餅乾區,拿了餅乾後就要去結帳,

(不敢多逛的原因在於很容易去買其他的東西...= =)

結帳時,小姐問我:「先生請問有卡嗎?」

「有啊有啊!」開始翻我的口袋,由於是小卡的關係,

又放的位置和我的手機還有機車鑰匙同一個口袋,所以不太好拿;

「先生...請問你有帶卡嗎?」小姐又問了第二次

「喔~~在這邊!」

終於,我找到了我的小卡,並很有自信的拿給收銀台小姐。

「先生...我們這裡是美華泰喔...」

嗯?蝦咪?難道...

小姐把我剛剛拿給她的卡,我看了一下...原來我剛剛遞出去的是...

【寶雅集點卡】

恩...剛剛上樓時沒有開燈,忘了我的皮夾內還有另一張小卡...(  ̄ c ̄)y▂ξ

當下只能露出尷尬的一笑,跟小姐說:「啊...我忘了帶...」

結帳後,頭也不回的快步走到我的小50,繼續買我和我老媽的午餐...

嗯...這件事情告訴我們:「拿隨身卡的時候,要注意看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