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段慘無人道...啊是長官及學長熱心的調適教育時間,
終於啊終於!我的單位總算有人來帶我回去啦....>.<
我的單位,最後到達的地方是...台南市後備指揮部

不過一到那邊,不知為啥的已經有人知道我的名字,
而且都帶著詭異的笑容...
後來在聊天之中才發現到,原來...
本來上個禮拜就要到壽山接我,但卻因為車子不夠
加上隔一個禮拜後剛好有班長要到壽山開會,
所以當時的排長毅然決定!讓我多待一個禮拜...= =
沒錯!就只是單純的車子不夠所以把我拋在那邊...

至於為啥剛到而已,就有人對著我微笑...順便給了一個稱號:
===== 「待撥英雄」 =====
因為我在那邊整整放了三次假,最後一次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回去...
而據學長所言,一講到壽山那邊的生活真的三字不離幹~
所以才會帶著微笑看著我...Orz
(讓我很幹的是,和我在壽山待過,差我一梯居然過沒幾天就到了...= =)

不過不管怎麼說,總是從待撥升級成二兵了!
迷彩服也正式的的繡上二兵的級職章,二兵楊小榮,報到!

嗯?你說到這邊報到好不好?至少當時對我而言,
南市管部的的生活壓力比起壽山真的小了很多很多,
而且一到那邊感覺不到所謂的學長學弟...(不過私底下還是要尊敬一下)
而當天吃完飯居然做了一件在壽山想不到的事:
我和同寢的在中山室打PS2...玩太鼓達人...= =
(我到的時候是禮拜五,那邊規定要留一天才能放假,所以隔天下午才走)
不過輕鬆歸輕鬆,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完!
至於有什麼事...留待下次分曉~

只能說...該說是幸還是不幸,從一開始的駕駛兵,演變成......
(這系列人氣沒那麼旺,所以就拖個稿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