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早上起床後看著報紙吃著早餐的時候,
老爸跑了過來,跟我說:
「夭壽喔!你知道你媽多狠嗎?早餐要我吃辣椒!」


嗯?怎麼啦?就算我爸昨天和朋友去吃麻辣鍋,
(事實上他也只敢吃中辣--旁邊的酸菜白肉鍋...= =)
不是代表他喜歡吃辣啊...(  ̄ c ̄)y▂ξ
看了一下我媽,只見老媽一副「聽你爸在唬爛」的眼神看著我,
並緩緩說出了整件事情的原由...

原來並不是我媽只有買辣椒給我爸當早餐,
事實上是買了二粒粽子...= =


但!為什麼會變成只有辣椒呢?
原來...是有個該死的人走了我媽的粽子...Orz
這是啥世界啊!早上就有人在偷東西,而且還是粽子!
接著我媽就碎碎念...
明明還有豆腐阿青菜的,為啥只有偷粽子...
(我心裡的OS:因為可以趁熱吃...= =)

不過老媽為了彌補老爸沒有吃到粽子的遺憾,
決定中午再買粽子...給我爸吃...= =

哀...不由得回想起一件事情,
當初我也是買完午餐後,進入書店晃了一下...
(因為要等人&看雜誌出了沒)
我放在機車上而且用安全帽蓋著的便當...消失了...= =
再次奔回便當店去買另外一個...哀...

預祝那位偷了我便當和我爸粽子的人,
吃飽了,好好安心上路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