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進來新訓中心也二個多禮拜了,放假當然想也不用想
(當時要懇親完才能第一次放假,現在制度則有改變了。)
等啊等盼啊盼!總算是等到懇親囉!

一想到可以看到許久不見的阿爸阿母,內心真的蠻感動的…>.<
雖然說不過二個多禮拜,之前在大學也曾一個月沒回家,
但在中心這種生活,度日如年啊!
懇親前一天,再次跟我爸媽講了時間和一些注意事項後,
就滿懷期待的心入眠,等著黎明的到來

【當時拍的照片】

註:
其實也沒交代啥啦!因為都會寄一封通知書回家,
只是跟他們強調不要帶西瓜!因為當時每天吃西瓜吃到怕…(/‵)~ ╧╧



當天一早操課(事實上,是打掃)後就回寢室等待樓下安官唱名,
真的有七點半一到就有家長來了,真是孝子啊!

估計了一下時間,我爸媽應該是九點多過後才會到,所以就在寢室哈拉打屁。
沒想到745,寢室內的麥克風突然傳來:

003,楊xx請到安官桌!」

不會吧!也太早了吧!心裡雖這麼想還是帶著忐忑的心,
還有隔壁床位的幹譙聲(因為太早被「」了…XD)跑下去安官桌。

「囉~~這是你的錢包,剛剛被人撿到。」安官把錢包拿給了我。

靠邀啊!
原來是剛剛去廁所的時候錢包掉了,被人送到安官桌,
而我不是我爸媽來把我領走,而是前來領回我的錢包
帶著錢包,走回寢室,迎接著我的是一張張一臉狐疑的臉,
接著就是一大群無止盡的大笑…( ︶︿︶)_╭∩╮

003,楊xx,請到安官桌,你的爸媽來了!」

呼!這次應該不會錯了!不過寢室內也走的差不多了~~
走下樓看到老爸老媽,雖然不會到想哭的程度,但也有一定的感動…>.<
(不過有次真的想到會哭,是在漢光演習結束後當天,哀

其實懇親算是另類的
自助餐會,基於新訓產生的革命情感,
通常認識的都會互相交換食物…(∩_∩)

當天老爸老媽還真的帶了不少東西過來,包括砂鍋鴨還有炸雞等
其中我一位認識十幾年的朋友也和他家人過來,更帶著壽司和其他食物,
啊是把現在當兵當成進難民營嗎…XD

不過也因為這樣,今年他進去當兵,換我去看他囉!<( ̄︶ ̄)>

光陰匆匆時光飛逝,懇親的時間到了
不管是家人還是女友或者朋友,皆要離我們這群菜鳥而去,
(其實有些人的家人朋友大概早上就回去了啦!因為在那邊真的不能幹嘛~
看著他們的離去,總覺得有點不捨,但隨著懇親的結束,也就意味著
第一次放假還有新訓的鑑測日子已經不遠囉!

【當時情況:懇親→第一次放假(二天)→鑑測→結訓假(五天)】

咬緊牙關,忍一下吧!快要有機會回家囉!

【懇親後記】
懇親結束後發現當初連上請我們垃圾自行帶回,
還有當天把大垃圾桶封起來的決定非常正確;
就在我們結束後整理環境時,頂多是掃掃落葉和撿一些垃圾,
(因為還是有人會亂丟~~  (_")╭)
反觀別連的,一時的好心卻換來成山的垃圾堆

【沒那麼誇張,不過連我們看了都會覺得
可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