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看完書回到家,老媽突然跟我說:「啊黑豬寄信給你喔!」
【註:黑豬,我朋友暱稱,目前人在波士頓念書】
開始產生疑惑,奇怪了...上次是託他如果回來時幫我買小王的公仔,
怎麼會只有寄一個信封給我呢?又問了一下我媽:「真的是黑豬嗎?」
老媽:「對啊!你爸說的啊!從紐約寄過來的啊!」
怪怪...我記得他明明是在波士頓念書啊...難道...難道是!
拿著書包跑上樓去,看到一只信封在我書桌上...


這...這不是我的字嗎...(字醜請見諒)
仔細一看來源地,看到了...紐約洋基!?


心跳開始加速,小心翼翼的拆開信封後...真相揭曉:


啊...這不是當初某雜誌創刊號所附贈的海報嗎?
但再看了一下...咦?原本我記得只有一個在左邊的印刷簽名啊!


啥!?左邊小王的洋基條紋球衣上,看到了這行藍色簽字筆筆跡!

【單選題---此藍色筆跡為小王的:A.真跡  B.甄姬  C.其他】

感動啊...這...這是小王的簽名嗎?應該不是復刻吧?(有請鄉民鑑定)

【↑↑疊疊樂!?】

嗚...等了快二個月,總算等到了...不是在做夢吧!
謝謝王葛格...(~^O^~)
你的腳傷快點復原吧!洋基的內野最近開始閒起來了...
希望...能早日看到你在球場上的英姿...
辛苦你了!加油!


因為太大張,上面這張全圖是我分三次掃描後再組合成一張的...
而摺痕是原本就有的...^^" (書本附贈時就摺了~)

文末補充個插曲,
當初寄出去之前以為都準備好了,地址檢查了N次,
美國郵票也都貼在要寄回來的信封上(當然...多貼了幾張...XD)
寄出去的時候,居然...三天就收到!?
然後標註著:「郵資不足,請補足後重新投遞」
原來是我在一個中型信封內塞了一個較小的信封,又加上一張小海報...
超重了...XD
尷尬的重新補上郵資(以防萬一又多貼一張...= =)然後再去投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