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onniekiss2/12502740

同樣的...原本的相簿連結好像不見了...= =
===================================================

又一件趣事之合成獸

前情提要:

鄉民tway逛到某個人的無名時,赫然發現一件詭異的事情,於是便向該相簿主人提出疑問,

沒想到該相簿主人暴跳如雷,發表了這麼一篇文章......

=======================================================================

http://www.wretch.cc/blog/hirokikanami/10376229

我今天真的發火了

 想說某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
來我無名隨便亂留言
不想跟想那種低俗的人計較
結果汙辱到我的名聲
而且還一而再再而三的騷擾我

我從來沒見過這麼無賴的人


既然我敢放照片
我就敢說
這不是盜取別人的東西
我是學設計的
認識日本的攝影師有什麼不對
日本的攝影師想要怎麼拍是他的自由吧
對方是拍過好幾位藝人的名人
人家想要用成一樣也是他家的事情
在攝影棚裡拍照都是這樣
一大堆奇怪的東西
甚至模訪
這都是很正常的
一點也不奇怪

我就是不懂
有人就是那麼無聊
借刀殺人

還來我的無名說瞎話
自己本身是什麼貨色妳應該很清楚
沒必要汙辱到我
我可是跟妳不同等級的人(當然不同等級...你是類人猿我們是現代智人)


還有
我真是瞎了眼了
你是最清楚我是什麼人
居然你會懷疑我
懷疑我是會騙你,糟蹋你喜歡的女優的人
你應該很清楚才是

很好!
現在證據
還有攝影師都在
你認為呢?  (我認為你在唬爛)
我敢做的是我就不怕被人指責
我沒做過的我是不會無聊胡亂說

就像那個無聊女說的~

真相只有一個 (醜妹有很多個 但這麼不要臉的的確只有你一個) 
我沒有騙人!
我所說的所做的句句屬實
你如果還要懷疑我
朋友就白當
對於你

失望きわまる
聾桟敷にいられるのは意外にも分からないです


有攝影師的寫證
我沒有說謊!

忘了!!
其他的日後才收的到
因為他老人家很忙

而且~
我連"福田繁雄"都認識
怎麼可能不認識其他拍過明星的攝影師! 
(我跟李小龍哪.....根本是師兄弟,難道我得到處告訴別人嗎?)
(哪時看到我跟成龍喝過茶?我很少應酬他們的,難道這些也要告訴你嗎)


所以!
還我清白


(很正...把臉遮住的話)


(哭還是笑?不懂)


(用鬥雞眼看很正)


(貞子?應該是咒怨)

============================================================================================

先不要吐

我想大家一定很好奇哪個攝影師發了神經要幫猩猩拍照

結果原來發瘋的不是攝影師而是猩猩


也許是她找不到她的真命天子----巨猩喬揚(or金剛)

只好出此下策用些不倫不類的照片求偶......

但卻被PTT勇者tway踢爆造假

不過 "苦主"覺得她實在太優美實在太強設計功力也太精妙了

所以會被我們這些平凡人嫉妒也是應該的

然後要別人還她清白 好啊......

清白底加啦......








                                   (圖片感謝鄉民tway&sopi提供)

我如果是攝影師知道作品被改成靈異照片我一定他媽的掐死妳

本來是表特板的東西被搞成要po在靈異板

果然颱風天陰氣大盛 百鬼夜行 醜人多作怪

特封妳為蝙蝠俠第三集的敵人 "合成獸"

The Composite Monster

簡稱TCM 保證比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 = TDK)精彩百倍 幹 好期待啊

 

真希望"妳"有看到這一篇 爽吼

告訴妳為啥大家一看就知道有破綻

因為妳太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