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續上一篇~~(~^O^~)

四、 連長,你房間有三個人…
 
部隊內什麼人都有,當然不乏可以看到其他東西的人…
那時有個人,興趣是…打坐修行!?所以他看的到也是正常的…(  ̄ c ̄)y▂ξ

有一天突然跟連長說:「報告連長,其實你房間一直有三個人站著…看起來好像是將軍…」
連長熊熊的嚇到了,急忙問說在哪哩,
當他說出軍旗後面二個,牆上的軍刀旁有一個的時候…連長更驚訝,
不是知道這件事,而是…前幾梯有位當乩童的人也講過一樣的話,連位置也都一樣…

五、 靠!誰搔我的腳?
這是發生在睡我隔壁的事情,新訓晚上無聊嘛!晚上睡覺前一定聊一下或者玩一下…
(也有玩到從這一床跳到另一床,結果腳滑直接踩空掉到床與床之間的走道…Orz)

過了一個禮拜多大家也熟了,也開始開起了玩笑~~睡我隔壁的有一天跟我說,
有人在搔癢他的腳底…整個心裡毛毛的…>.<
隔天又來了,鼓起勇氣一看,靠!原來是隔壁的要去上廁所時,順便開的玩笑…XD
他就說了:「幹啦!原來前天也是你!」
那位仁兄疑惑的回答:「沒有啊!我是第一次搔你癢,再說前幾天沒有人下床啊…」
 恩…那到底是誰…

其實後來我隔壁真的被嚇到,因為有天半夜他起床看到,後方置物櫃有人在走動…
嗯?不是很正常嗎?說不定是起來拿衛生紙擦鼻涕~~(當時晚上有時真的很冷)
問題就在於,他看到的人…沒有頭
接下來他睡覺前就都會把求來的符掛在蚊帳上才敢睡…︿( ̄︶ ̄)︿

六、 做人,不要鐵齒
俗話說的好: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對於這些東西,
就算你不相信他,至少也抱持著尊敬的心…不然…請看以下實例:

聽排長講說,以前帶過一個兵很鐵齒,不信這些事情…(這告訴我們天也要天到一個層度)
排長想說算了,每個人都有信仰自由嘛!

誰知道這位天兵居然鐵齒到…還記得一開始提到我們前面的草皮吧!
他仁兄居然跑到那邊大喊:「有本事我啊!來啊!」
當天晚上,他睡在上鋪…居然被一股力量拖了下來,而且從二樓往一樓拖…
方向很明顯是要往那塊草皮去…
後來他是用盡吃奶的力量「爬」到連長室,(那邊不關燈的)
上面有提到,連長室內有三位將軍駐守,爬進去後那股力量才消失…
接下來的日子,那位老兄也不敢再這樣做…(  ̄ c ̄)y▂ξ


其實在新訓中心時,還有不少「神秘事件」…
例如說打靶時某個靶道明明每個人只有10發子彈,卻常常打到第11發;
連旗旗套內有一張符,連長不注意時拿出來後,開始出事…(例如國防部督導突然過來…= =);
半夜去上廁所走在樓梯上會感到一陣涼意…但進了寢室又沒有…
當然囉!不只新訓,下部隊後也有遇過較奇怪的事件…
這些就留到之後再繼續回憶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