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有千百個不願意,這個身為男性該去玩的線上遊戲還是發帳號給我了...
還記得那天天氣晴朗,還記得前一晚還在跟電腦依依不捨,但是該來的還是要來,
11/7的早上,吃了豐盛的早餐,在父母的陪同下前往那墓碑...
啊是碑狀建築物-台南市政府

http://knight.fcu.edu.tw/~d9159179/an.rar
現在回想起來,上面檔案解開後的音樂檔最能道出我的心聲...= =

大廳內有著不少的人,也是準備要登入這個該死...啊是精實的遊戲,
有和我一樣爸媽陪同的,有女友陪同的,有整個家族陪同的,當然也有孤身前來的...
在點名集合還有前面什麼市長區公所長一些長的講完話,
發了一張50元電話卡和沒啥路用的手冊文宣,(如附圖)

【隨身卡--正面】


【隨身卡--背面】

一群超新手玩家,也就是比二兵還不如的新兵戰士們,開始進行這未知的遊戲...
別了!我的電腦、漫畫小說、相機...還有強者爸媽!
(雖然說我爸媽好像沒啥感覺,只是我媽可以少煮很多頓飯...(  ̄ c ̄)y▂ξ  )

官田907旅,我來囉!

新兵戰士楊小榮報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