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晚上老爸拿著手機跟我說...
「ㄟㄟ~~你幫我看一下,為什麼我打家裡電話都會出現這行字?」

【撥出後】出現一行啥部分轉接功能的訊息

奇怪的是,家裡的電話真的沒有響?!
(手機和我家電話距離...約20公分...= =)
更奇怪的是,有接通!?因為上面顯示已連接...
還有更奇怪的,我撥了第二次...把話機拿來聽...我聽到了台語歌曲的來電答鈴?!
嗚嗯~~我爸什麼時候那麼先進,會幫家裡電話申請來電答鈴了?

慢著!我記得當初有幫我家的電話號碼設定圖片...怎麼沒有出現?
仔細看了一下...嗯?撥出號碼怎麼顯示:06-xxx56xx
就算我記性再差,總不能忘記我家的電話吧...應該是:06-xxx59xx...
根據合理的推斷,我可以確定...我爸撥錯號碼啦!

把號碼修正了一下...通了!圖片也出現了...
而原本出現的訊息,在我改掉轉接設定後就沒有出現了~~

文章到這裡,要在此跟那位「06-xxx56xx」的電話主人說聲抱歉...
讓你聽了不少通詭異的電話...
不過...已經接通了,好歹出個聲音吧!
雙方都呈現通話中的狀態,卻沒有聽到聲音...
難怪我爸一直以為手機還是家裡電話掛了...(/‵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