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照例去國小慢跑...

跑完後老爸看旁邊的小鬼一直在看我們,就問他要不要跑看看...

哇咧...結果是要我跟他跑兩圈...(我已經由內而外再由外而內跑了十圈啦...XD)

等我走回原點的時候...想說就當成收操...跟他跑個兩圈...

結果...兩個小鬼跑第一(A)、第二圈(B)...我跑第三圈...= ="

靠!一開始A小鬼就給我衝刺...嚇我ㄧ跳...

輸人不輸陣啊!我也給他衝了下去!

結果第一圈跑完:平手!

繼續跑第二圈的時候...我已經開始領先了...

第二圈跑完結果:贏了半圈...XD

雖然有點大欺小...但好歹我也讓了...10圈...= ="

不過真的很累就是了...>.<

嗯?怎麼一直沒有提到B小鬼?

因為...在跑第一圈的時候...他算是看不到我和A小鬼的車尾燈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