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6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先前曾提過本來要去受訓的我,
因為指揮官要我以電腦兵去支援漢光演習為由,換成別人...
【可參閱以下】
http://seskywalker0981.pixnet.net/blog/post/22911667

但...為啥一開始我卻是從伙房的部份開始弄啊...(/‵′)/~ ╧╧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恩...當初會舉辦也算是個小意外...= =+

人數從原本的個位數,因為大家的共襄盛舉突破了二位數..(  ̄ c ̄)y▂ξ

雖然沒有超過20人...(假設全部都有到的話是真的超過20人啦~)

不過能看到一些許久未見的朋友,心情也是蠻開心的...^o^

也希望下次的同學會,人數可以突破這次...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恩...前幾天送過去的拼圖,

今天老板說裱好了,那就表示可以去拿啦!

其實這次雖然是二幅,但實際上應該是...六小幅和一大幅,

也是我第一次嘗試用小幅的拼圖來拼成一大幅~

嗯?聽不懂我再說啥?那就看圖吧!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星期一)中午車子被老大借走後,

就說下班後和秘書跟他在新化高工會合...只是沒想到...

秘書那天有事,變成接下來換我接力載老大跑攤...= =


也不是沒載過人啦~只是這次載的對象不太一樣,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恩...下班到家後接到一通電話,

原本看到沒有顯示姓名的還不想接,後來才想到...會不會是老闆打來的?

接起來後...預感是真的!老闆打來說拼圖裱框好囉!

歷經一番波折帶回家,然後東搬西搬的橋位置...總算放好啦~

在此之前,先快速的review這一個多月以來的戰績...(  ̄ c ̄)y▂ξ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u.jpg 

哇哈哈!如標題...

這幅2000片的拼圖總算給我拼好了!

明明是當兵前就買好開始拼...不過中途被收起來了...>.<

其實這幅最難的地方不是汽水罐本身,而是...木頭的部分,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上次Google購買戰鬥機後,【可參照之前的文章↓】
http://seskywalker0981.pixnet.net/blog/post/22295723
這次Google又有驚人之舉...雇用山羊...= =

新聞來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un/6/today-int9.htm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恩...今天早上第一次開車去做第一次的保養,
回家後老媽就說開著車去吃個飯。
沒想到途中卻發生了一些事情...

其實台南市交通狀況不太好,更別說是例假日了~
今天就在要經過一個地下道時,老爸叫我切出去外車道,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雖然到加祿堂這邊不用站哨(武器到達之前)
但中期過後,已經很久不知道什麼叫準時睡覺...
好吧~我承認有時候是大伙開小差,晚上打屁聊天吃宵夜,
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弄資料...一些不知道啥叫盡頭的資料...
印象最深的,莫過於第一次徹夜沒睡...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小榮曾經提到,如果在Office 2007製作的檔案,
如果拿到Office 2003(含之前)的版本使用時需先另存成相容格式,
但如果真的很急,手頭上也沒有Office 2007該怎麼辦?
微軟也不是笨蛋,所以弄出了一隻小程式...恩...雖然它有27.2 MB…= =+
來解決相容性這個問題~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