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挖哈哈!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啦...
只是纏鬥了二天多的IDS終於架好了!
在此感謝...書本附上光碟的檔案還有一些些校稿沒有校正的部分...
讓我多做了很多白工...(/‵′)/~ ╧╧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僅以此小段影片,獻給那些人...
預祝你們喝奶愉快!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抽完籤之後,就是準備下部隊了..
等等!別跳太快!在正式下部隊前還有一段空窗...啊是調整期
也就是俗稱的撥交...在這段時間我們還不是正式的二兵,而是...待撥弟兄
所以也不是結訓假回去後就直接到部隊報到,都會先到一個地方集結後再一起過去。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不是已經抽過了嗎(2005梯,中華民國陸軍)?為什麼還要再抽呢?
別懷疑!這支籤可是關係的軍旅生活大部分的時間啊!
沒錯!就是所謂的下部隊籤啊!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恩恩...相信很多人在處理文件檔時,
最後都會轉成PDF格式 ...為了安全起見還會加上密碼防護
好觀念!當然也就以為這樣做很安全了~~
很多人都不知道,PDF的密碼...其實...恩...
【不堪一擊】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嗚...想說一些存糧已經空了,中午買午餐時就順便到美華泰補一下貨好了~

走上我房間信心滿滿的從皮夾抽出小後,隨即騎上小50出發,

殊不知這是待會鑄成大錯的關鍵...

【美華泰集點卡】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呼...中秋節總算過去,家裡年度中最忙的二件大事解決了一件~

說實在的,來攪局的颱風來的真不是時候,生意都被颱風買走...哀...( ︶︿︶)_╭∩╮

不過還是很忙就是了!忙到什麼程度?

上樓後沖個澡,看一下電腦螢幕後就去睡了...(只是看有沒有啥訊息,沒有其他動作...= =)

隔天就是過著:補貨→賣貨→捕貨→賣貨→找時間吃點東西→補貨→賣貨...這樣的循環~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沒錯!當個兵也是要考試的!
而且除了筆試(單複選外加簡答)還有術科啊啊啊!   (/‵′)/~ ╧╧


術科部分就不講了,畢竟雖然說不能作弊不能互通有無,但...當兵嘛!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6...不,嚴格說起來應該是9/5就開始了吧!
一群大學朋友在畢業二年多後的小小相聚,
就在台南舉行囉!

其實9/5晚上,心機政和蒨宜已經搭車到了台南,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常常有人聽啥批次檔批次檔
那到底是什麼呢?
其實說穿了,批次檔就是可以幫你省下很多動作的小程式...
(如一些幫忙縮圖片的程式,事實上也是批次處理的喔~)
不用一直重複執行某個動作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就在早上起床後看著報紙吃著早餐的時候,
老爸跑了過來,跟我說:
「夭壽喔!你知道你媽多狠嗎?早餐要我吃辣椒!」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哀~~好喔!
為啥老闆交待我每星期三早上9點到10點之間都要在A電腦執行一次小算盤呢?

註: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進來新訓中心也二個多禮拜了,放假當然想也不用想
(當時要懇親完才能第一次放假,現在制度則有改變了。)
等啊等盼啊盼!總算是等到懇親囉!

一想到可以看到許久不見的阿爸阿母,內心真的蠻感動的…>.<

seskywalker098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